close
妳是一切daer cuzi: 有的時候 一個人 聽了好聽的音樂 也會感受到少有的幸福 現在聽了好多好聽的音樂 感到很幸福 就想打了這篇文章 聽了好聽的米卡 好多酒店工作的西洋音樂 好好聽 但是在感動的時候 腦子裡不經意的飄出 在妳車上聽音樂時 我因為聽久了也會唱 跟著唱著陶醉時 妳說了 妳懂得這首歌在表達什麼嗎 是啊房地產 我不懂 但我當時不服氣妳這樣看不起我 我就硬說了什麼有看了歌詞大概懂了這類的話 難道聽音樂 不能就單純因為旋律,歌聲,而感到感動嗎 可能我唱有巢氏房屋的太差 使妳覺得很煩 所以妳討厭了 只是這麼小的事情 但因為是妳說的 我就在意起來了 生命當中發生過 就算是聽起了音樂 也沒有任何感覺的幾天 那是認識酒店打工妳之後的事了 可見的 妳對於我來說 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妳大於任何的一切 大到就算妳無視我 大到就算我沒有尊嚴 大到就算我失去了任何依靠 也還是義無反酒店經紀顧的追隨著妳 是會不快樂的 是會沒有結果的 妳懂的吧 懂,但,還是要去做! 因為 正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要用自己的意志 要跟隨著自己內心走 走著走著 就走到吳哥窟了這 雖然 孤單 失落 不時嘲笑,打擊著我 但 這一切 如果能讓妳感受到 妳,還有我 無論如何 現在,不相信也沒關係 現在,即使,還待在妳的殼裡面,也沒關係. 襯衫就等,等到妳相信我 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我 很蠢 很煩 沒關係啊 我就是這樣的人 這樣的人 愛上了妳 我 什麼都沒有 只是一股傻勁 不計後果的傻勁 如果可酒店工作以像魏如萱的歌""買你""一樣 把妳的不快樂買走 那麼,我一定會拼命買的 又是很傻的想法吧 買你的笑容 買你的憂鬱 買你的睡臉 買你的臭臉 買你的脾氣 好室內裝潢多好多 都賣給我吧 好不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f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