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之秋這幾天淡水陰雨綿綿這才是淡水ㄚ我這樣對自己說泡一壺茶搭紅二六抵達漁人碼591頭享受這細雨午後的少人絕境這才是我心目中理想淡水ㄚ有一點淡淡的哀愁空氣中迷漫一酒店工作股浪漫讓我走在無人的情人橋上想著你念著你此刻沒人可以打擾我思緒飄的遠遠的如果可裝潢以我想飄到你那去但可笑的是我尋不到你我不知要飄向何處去尋你只能無助無奈在雨中相seo思你讓自己過一下相思癮因為只有在這樣的天氣這樣的氛圍我才敢才敢放縱自己大大想你景觀設計細如白絲的雨打在我臉上讓我分不清是雨還是淚你走了你真的離開淡水了還會有一點留戀情趣用品嗎或者淡水小吃哈哈或者是我呢我從來都不覺得你會記得我對你而言我就像浮游生物般那代償樣不堪吧不敢想能對你造成什麼影響力我想我一直把你放在以後或許我們會在什麼地方相酒店工作遇雖然機率很低很小那是我目前唯一能有的希望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工作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f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