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新店 布佬廚房100.6.3 (五)很臨時約的聚餐一時還真想不到新店有什麼好吃的大肚婆(漢麻)突然想吃襯衫布佬的餐於是就這麼來了一切都是很臨時、很突然....就草草決定好了 這天下午漢哥就來公司陪我了  訂做禮服 讓我充當他這二天的保母 坐好位置後  瞧瞧漢哥不知在看什麼  看的那麼認真 嘿....原濾桶來是現場有小提琴表演啦!! (真適合來這兒約會呢!) 漢哥現在跟莊董一見到面  第一句話就是:我節能燈具要玩喵喵啦! 很顯然的....這小子也是很會利用人的啊!! 等餐的同時  意外發現"季老師" (方岑) 耶酒店經紀!! 本人好瘦呢!! 餐點來嘍!! 這次我選擇這兒的招牌~ 南瓜義大利麵 超好吃的!! 貪心的我們  一樣酒店工作又多點了兩份手工pizza 也是好好吃啊!! 漢哥享受美食ing 好友閒話家常ing 開始培養一下感情今晚要一起酒店打工睡 上回是白天來 感覺很好同時還可以享受一下環繞山林的氣氛這次晚上來  感覺不太一樣也是令人很酒店兼職舒服!! 真的是值得大推特推的一間店 下個月筠麻要上來台北出差我有答應她要請她吃布佬的餐希望不會讓她澎湖民宿失望才是喲! 準備回家休息了明天有小跟班要一起去公司最好是給我安份一點才是啊!! 晚安嘍~ 初次來訪布燒烤佬文章(回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f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