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最近真的好忙, 自從生鴨鴨後,就沒有上來寫網誌了, 真對不起鴨鴨…… 忙些什麼咧? 借貸一放完產假後, 開始忙衛生所的業務…… 健康五蔬果、國小預防注射、流感、幫忙接下一些幫票貼忙上課的活動、準備講義, 還有我的母乳事業… 最讓我頭痛的是學生在我這站憂鬱症發作,差宿霧點自殺…… 做這行的什麼都要管,陪學生學習、分擔壓力、分享經驗…,有時真像心靈老師, 巴里島經過這一連串事情,我發現自己還好不是精神科老師, 我這種速戰速決講求速度的個性,希望事馬爾地夫情趕快結束, 可是,這樣的事卻需要花很長時間…follow…傾聽…自己有時也快負荷不了, 加禮服上學生彼此會受影響, 因此,一個、兩個…很多個都來找你聊, 天ㄚ,到底是真的草莓族,還西裝外套是現在的年輕人有太多的壓力了, 家裡、經濟、感情…… 有時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強壯了,ARMANI為什麼他們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呢… 事情一多,網誌也就擔擱了… 今天,我要開始補了, 因為G2000,我放寒假了, 鴨鴨,鴨媽好好來幫你補日記咧…  鴨鴨成為雜誌封面主角了, 如何,很西服滑稽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tf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